️水无月麻子

不要靠近大学
头像是自绘人设简笔画

© ️水无月麻子
Powered by LOFTER

现在插播一条新闻
匹配遇上四位奇人
开局前60秒,俩奈布一园丁,纷纷求杰克抱抱,两人确认过眼神,都是吃杰佣的人。园丁小姐这时候说了句『杰佣好啊』
开局后,杰克也是神奇,抱着人看着其他三个人开电机,开完一台换个人抱,抱着去下一台电机,其他人就去奶那个被扔的
大门开后我们一起朝着正门跑去,我开了门之后俩奈布居然一起躺地诱惑杰克拍他们()
这杰克也是神奇,抱着一个去红教堂拜堂去了,抱完一个换一个
我就一直在旁边奶人。我一个医生,我好累。
最后,那个园丁和一个奈布玩腻了就出门了,就剩下我和另一个奈布,我出去了之后继续观看,那个奈布被抱去地窖了。
我一个医生,我好累。我觉得这是我这辈子玩过的结算最厉害的一局匹配了。

这不是开黑,不是自定义,是真实匹配()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18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