️水无月麻子

不要靠近大学
头像是自绘人设简笔画

© ️水无月麻子
Powered by LOFTER

【第五人格杰克】你的画作由我来完成

杰克单人向#短篇#私设背景#

今天杰克起床的时候,发现自己的寝具又多了几痕撕裂的印记。
『自己最近真的是越来越奇怪了呢。』杰克这么意识到。
阳光明媚的午后,杰克照常坐在画室创造艺术品,只有这个时候他不安的思绪才能安静下来。
这是在以前。
今天,当杰克拿起画笔举起右手的时候,他发现自己什么都画不了,连落笔都是问题。
『好的,既然知道了他是在晚上出来,那我今天晚上就等到他出来。』

入夜。
时间一点一点流逝,摆钟的声音让杰克更加坐立不安。
『他到底是谁,为什么要来破坏我的人生……?』
杰克起身走到了镜子前面打量自己。
憔悴到不像少年的面庞,如枯枝一般分叉的乱发,这根本不像自己。
午夜的钟声从钟楼传来,镜子里面的人像却躁动起来。
「居然会专门等我出现呢。」
「不过,既然你已经知道了我的存在……」

血。

「现在我是坏孩子,因为好孩子……睡着了」
「永远……」

今天的杰克好像与往常不太一样,面容苍白没有血色,眼神仿佛极具攻击性的利刃,这样的他微微一笑:
“好的,让我们开始今天的创作吧……”
杰克拿起画笔,抬起左手继续描绘未完成的画作。

END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是洗澡的时候想到的梗(靠)
坏孩子从镜子里面出来把好孩子杀了
从此右撇子的杰克变成了左撇子的杰克
这个梗已经提供给了@栗本栗栗奶 ,她马了
可能会画……吧。(咕咕咕)

评论
热度 ( 20 )
TOP